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省统计局展开立体宣传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发布日期:2018-10-15 08:51:54 浏览次数: 字体:[ ]

 

  国庆期间,省统计局与省内主要媒体密切配合,在电视、报纸、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平台组织全覆盖、立体式系列报道,宣传改革开放40年来山东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勇于实践的经济社会发展历程,拉开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序幕。

  10月1日至6日,省统计局与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在山东卫视新闻联播开设“数说新变化”专栏,从消费、出行、旅游、文化、开放、收入等不同角度,利用详实的统计数据,直观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巨大成就。国庆节当天,大众日报刊发专版《跨越雄关漫道 铸就时代华章——改革开放40周年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分析之综合篇》,全景展示山东改革创新、开放奋进、砥砺前行的光辉业绩,大众网、新锐大众、山东政事等客户端广泛转发,受到社会各界普遍关注,引发强烈反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