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 > 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
索引号: 11370000004502016L/2018-0096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山东省统计局 组配分类: 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
有效性: 有效
2018年规范性文件清理说明

发布日期:2018-12-03 16:15: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执法监督局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规范性文件管理工作,2018年制定了《山东省统计局规范性文件定期清理制度》,规定我局规范性文件每五年清理一次,通过对每个规范性文件的梳理、审查,提出保留、修改或废止意见。

2018年,重新制定印发了《山东省部门统计工作规范化管理办法》,该办法经执法监督局合法性审核,提交局办公会研究通过后,按照《山东省统计局规范性文件公开征求意见制度》的要求,在山东统计信息内、外网上公开发布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稿。收集、整理反馈的意见、建议后,在网上公布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的收集和采纳情况。该办法印发后,按时报省府法制办备案,报省府办公厅公布,备案登记号为SDPR-2018-032000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