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统计开放日 > 中国统计开放日2018 > 庆祝活动
第五届“统计开放日”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18-09-13 14:18:4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综合处 字体:[ ]

  9月19日,山东省统计局与济宁市统计局在济宁电视台演播厅联合举办了第五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和现场宣传活动由济宁市统计局局长展鑫主持,省统计局副局长刘兴慧讲话并宣布第五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山东宣传活动正式启动,济宁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洪到会祝贺并致辞,7名县乡统计机构、企业的统计先模人物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讲述了动人的统计故事。80多个部门负责同志和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了现场宣传活动,大众网、齐鲁晚报、山东商报、济宁电视台新闻部、济宁新闻网等多家新闻媒体对活动现场进行了采访和报道。

  这次宣传活动,以“统计人,统计情,统计梦”为主题,以宣传统计人为核心,集中展示了全省统计系统在推进统计改革和建设现代化服务型统计的成就与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各界对统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凝聚了统计发展改革共识,激发了统计工作爱岗、进取、奉献精神,进一步提升了现代化服务型统计新形象。

  在现场宣传活动中,对济宁市20名“最美统计人”、10名“优秀统计站长”、10名“统计业务标兵”予以了表彰,正式开通了济宁统计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