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省经普办召开数据审核验收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4 09:03:5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普查中心 字体:[ ]

‍‍‍‍近日,全省第四次经济普查数据审核验收专题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通报了全省经济普查数据质量检查总体情况,分析了普查登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近期普查数据审核修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统计局副局长、省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陆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万明指出,第四次经济普查登记工作经过全省上下五个多月的共同努力,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普查率和正常单位比例符合预期,各类普查登记表的审核工作正在按计划进行之中,各类错误清单修改接近尾声。同时,通过数据质量检查也发现,部分普查指标逻辑关系与数量关系还存在一些问题,部分单位的行业认定还有一些偏差,部分单位普查数据修改操作规范还有一些欠缺,部分单位的从业人员、应付职工薪酬等指标数据与实际情况还有一些偏差,等等。省级数据审核验收截止日期在即,各市要认真梳理检查中发现的各种问题,分门别类进行整改,紧盯单位的真实性、工作的规范性和数据的合理性三个关键点,确保程序规范、数出有据、整改到位,确保普查结果经得起各方面的检验。

各市经普办常务副主任、综合组组长、业务组组长,省经普办集中办公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