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省统计局顺利完成一套表调查单位全面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1 09:06:5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普查中心 字体:[ ]

  为加强“一套表”调查单位管理,夯实“一套表”统计调查工作基础,9月下旬至10月下旬,省统计局组织开展并顺利完成“一套表”调查单位全面核查工作。

  根据核查工作方案,省统计局围绕单位认定的准确性、单位存活的真实性、单位规模的达标性、单位信息的准确性,采取县级全面核查、市级部分复查、省级重点抽查的方式,对在库的企业一套表单位进行全面核查。10月21日至25日,省统计局组织5个抽查组,对10个市、10个县(市、区)的120家企业进行现场抽查。工作中,各抽查组严格按照抽查方案要求,深入生产车间、经营场所实地查看,认真核对企业证照、查看有关财务报表、项目落地情况等,以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核实抽查单位有关信息,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通过此次全面核查工作,进一步了解了企业一套表单位的实际情况和存在问题,为切实保证依法纳统、应统尽统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