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2019年全省1%人口抽样调查在主要新闻媒体开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3 08:20:5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口处(社科处) 字体:[ ]

  为提高2019年全省1%人口抽样调查知晓度,增强被调查人员配合度,省统计局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手段、宽领域的集中宣传。

  11月1日,省统计局一级巡视员刘银田同志带队深入济南市历城区,与调查员共同入户登记,省电视台全程跟踪采访,并于当天《晚间新闻》进行了报道。11月6日,《大众日报》以《1%人口抽样调查,请您配合支持》为题,从现代人口统计、人口统计数据来源和方式、全省1%人口抽样调查三个方面进行了专版宣传。在前期的调查摸底阶段,统一印制1万两千余张宣传画、6千多份调查通告,在所有调查小区进行了张贴,近48万张《致住户的一封信》也随着调查员入户,送到被调查户家中,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有力推动了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