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省统计局组织参观“第一书记风采录”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9-11-21 11:26: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处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深化我局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对干部职工践行初心使命的教育,11月20日上午,省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赴山东省美术馆参观“第一书记风采录”图片展。

        “第一书记风采录”图片展由省委组织部、新华网联合主办,展出了自2012年以来我省四轮3342名省派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全景式反映了第一书记扎根农村,守初心担使命,助力群众脱贫致富的工作生活场景。

        自2012年以来,我局先后选派四批13名第一书记驻村开展抓党建、促脱贫工作,他们扎根基层、无私奉献,他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他们敢于担当、狠抓落实,以极大的勇气和毅力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为当地老百姓谋实事、解难题,赢得了群众的认可和上级部门的肯定,展现了统计局干部良好形象。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第一书记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全省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局派前三轮第一书记、部分年轻干部共20余人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