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国家统计局到我省调研社情民意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20 08:31:4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社情民意 字体:[ ]

12月7日至10日,国家统计局信息景气中心副主任李武一行2人,到我省调研社情民意调查工作,并对2019年下半年全国群众安全感调查质量进行巡查。省统计局局长郭训成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副局长陆万明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在省统计局、临沂市局就社情民意调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我省社情民意调查工作体制机制情况、调查开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难点,并对2019年下半年全国群众安全感调查的访问录音进行了抽查复听,现场了解掌握调查访问质量情况。

李武指出,山东省局采取有效措施,积极破藩篱、解难题,推动社情民意调查工作依法合规、高质量开展。在开展的2019年度全国群众安全感调查工作中,组织规范、培训有效、访问合理、质量可靠,符合国家统计局的工作要求。他强调,社情民意调查是一项政策性很强、敏感度很高的工作,必须把规矩意识贯穿始终,通过公信力强、权威度高的调查工作,为党委、政府当好“千里眼”“顺风耳”,打造好统计社情民意调查工作的靓丽品牌。

省统计局普查中心(社情民意调查中心)、临沂市统计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