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省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3 08:35: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

  6月10日上午,省统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局西四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书记、局长郭训成同志作讲话,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传亭同志作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马金栋同志主持会议。 

    郭训成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局同志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主题教育重要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层级压实责任,科学计划安排,周密组织实施,确保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郭训成指出,要坚持正确导向,突出特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全局上下要按照工作安排,既突出抓实规定动作,又创新做好自选动作,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郭训成要求,全局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责任担当,抓好抓牢每个动作,抓细抓实每个步骤,确保主题教育的整体效果和质量。突出领导带头,坚持统筹安排,做好结合文章,注重实际效果,加快推进统计事业改革发展,为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张传亭指出,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基本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意见、我省工作会议和省委实施意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深入落实主题教育根本任务、认真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重点措施、确保取得主题教育“五个新成效”。

  张传亭要求,要紧密联系实际推进主题教育。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要求和部署上了,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创造性开展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力戒形式主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

  张传亭强调,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将按照中央部署、省委要求,认真履行指导工作职责,紧紧依靠统计局党组开展工作,坚持严格标准要求,积极作为,扎实做好指导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质量。

  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其他成员和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