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普查中心(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完成2019年全国公众生态环境满意度调查

发布日期:2019-08-06 14:48:4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普查中心 字体:[ ]

根据国家《生态文明建设考核办法》要求,受国家统计局委托,普查中心(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完成了2019年全国公众生态环境满意度调查。

本次调查采用异地调查方式进行,由各省(区、市)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以电话调查的方式实施。通过了解公众对生态环境各方面的主观满意程度,反映人民群众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获得感。为生态文明建设年度评价和五年考核提供依据。

为保证此次调查按时按质完成,普查中心(社情民意调查中心)提前部署、统筹规划、合理安排,加强访问员培训和调查过程监管, 严格数据质量管理,保证了此次调查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时效性。

目前,该调查已顺利完成,相关资料已上报国家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