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各地活动
图片新闻
统计分析
媒体报道
庆祝活动
统计知识
 
庆祝活动
当前位置:
>> 中国统计开放日2019 >> 庆祝活动
 
枣庄市举办庆祝“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信息发布时间:2019-9-26 信息浏览次数: 字体:【 小】

9月24日,枣庄市局举办庆祝第十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座谈会,今年开放日的主题是:“坚守统计初心,践行时代使命”,市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等参加了开放日活动。

枣庄市局党组书记刘春俊致辞,并详细介绍了全市统计部门在服务中心工作中所作出的各项积极举措。与会代表集体观看了《统计数据是如何产生的》宣传片;市局调研员沈道坦主持会议并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枣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并将市局组织编印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枣庄经济发展成就》分析资料汇编赠送与会代表。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开放日活动对统计工作有了更深入地了解,认为枣庄统计工作成效明显,希望继续做好统计服务工作,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为举办好第十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9月10日,枣庄市局、枣庄调查队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第十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的通知》(枣统办字〔2019〕9号),对全市统计开放日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区(市)通过召开座谈会、悬挂宣传标语、制作展板、编印资料、走上街头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聚焦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宣传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广泛宣传统计知识及统计法律法规,展示统计调查人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文章链接: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