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菏泽市成武县来我局走访座谈

发布日期:2020-01-19 08:38: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处 字体:[ ]

  1月13日下午,菏泽市成武县委副书记王凯一行到省统计局走访座谈。省统计局一级巡视员刘银田会见走访组一行并参加座谈。

  王凯同志介绍了成武县和我局驻村干部工作情况,对省统计局帮扶工作表示感谢。王凯表示,王太红、李传路、李帆三位同志把成武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走到群众当中,深入田间地头,无私奉献、勤奋敬业,坚持抓党建促脱贫,在引进产业项目,改善村容村貌等方面做了富有成效的工作,展现了统计干部的过硬素质和优良作风,为成武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刘银田代表省统计局对成武县委、县政府支持我局派驻干部工作表示感谢。刘银田表示,省统计局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驻村干部的坚强后盾,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切实帮助解决困难,助推成武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省统计局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