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省统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发布日期:2020-01-02 11:08: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

2019年12月24日至27日,省统计局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在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认真听取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政之道 以德为先——习近平“政德观”的传统文化意蕴》《传统儒家视域下的廉德修为》《中国传统文化及其当代价值》等四堂专题课,并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分组研讨,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分别到孔子研究院、孔子博物馆、曲阜尼山孔庙、孔子大学堂开展了现场教学,举办了经典诵读活动,并观看了专题教学片《政德的力量》,进一步夯实制度自信的基础。

学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依靠文化自信,不断涵养初心,做到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带头维护制度权威,抓好制度落实,认真履行统计监督职能,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统计保障;要强化创新意识,提高运用制度干事创业的能力,为完善统计治理体系贡献智慧和力量,加快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