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动态
泰安市政府常务会听取全省统计法宣传专题研讨培训班精神汇报

发布日期:2020-01-21 09:40: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统计局 字体:[ ]

近日,泰安市政府召开常务会,听取泰安市统计局关于全省统计法宣传专题研讨培训班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在听取泰安市统计局汇报后,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对贯彻落实全省统计法宣传专题研讨培训班精神提出三方面要求。

一是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意见》《办法》《规定》等中央文件精神和统计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贯彻,依法履行法定职责,坚持依法统计,实事求是。

二是对标统计督察各项要求,未雨绸缪、提早行动,全面自查本系统本单位统计法执行情况,规范部门统计工作流程,保障统计资料全面、准确、完善。

三是切实抓好GDP统一核算改革,泰安市政府成立以宋洪银常务副市长为组长的GDP统一核算领导小组,建立部门联席会议制度,各部门要按照“抓发展就要抓统计”的思路,在抓好发展的同时,强化统计工作,做好基础数据资料的报送、评估和解读,共同反映好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趋势和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