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省统计局召开全省基本单位年定报布置总结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6 10:18: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普查中心 字体:[ ]

  10月22日,省统计局召开全省基本单位年定报布置总结视频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基本单位年定报布置总结会议精神,培训了基本单位统计报表制度和一套表调查单位基本情况统计报表制度,布置了基本单位名录库管理和一套表调查单位管理工作。省统计局一级巡视员刘银田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银田指出,今年以来,全省普查系统上下同心,砥砺奋进,克服诸多困难和挑战,扎实做好了基本单位年定报维护、部门数据共享利用、月度入库纳统、建立“准四上”企业监测机制、名录库动态维护更新机制改革试点等各项工作,取得显著工作成效。

  刘银田强调,新形势新任务对入库纳统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普查系统必须直面机遇和挑战,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断变革思想和理念,努力开拓出名录库建设工作的新局面。要紧扣时间节点,强化质量意识,认真做好基本单位年定报统计工作。要采取管用有效的措施,扎实开展各批次的入库纳统工作。要主动对接协调,做好有关部门行政记录资料获取工作。要积极开拓创新,高质量完成国家统计局在我省开展的完善名录库动态维护更新机制改革试点工作。

  各市、县(市、区)统计局分管领导及普查中心(或名录库工作负责科室)全体同志,省普查中心全体同志共800余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