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业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11370000004502016L/2020-0054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山东省统计局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省人普办到淄博、东营两地调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9 08:57:54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0日至12日,省人普办常务副主任、省统计局一级巡视员刘银田一行3人到淄博、东营两地调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调研组分别听取了淄博、东营两市人口普查登记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普查登记具体做法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就如何提高普查数据质量进行了充分交流。刘银田强调,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重大意义,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充分利用国务院人普办提供的辅助手段和时间窗口认真做好查遗补漏工作,做到一天不关网、一天不松懈,确保应登尽登、不漏一人,切实取得全面真实准确完整的普查数据。

期间,刘银田一行前往张店区马尚街道、房镇镇和东营区文汇街道,现场了解普查工作流程,倾听普查员的意见建议,并代表省人普办对正在开展普查工作的普查员表示慰问,对他们持续奋战、加班加点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