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业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11370000004502016L/2020-0054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山东省统计局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省统计局举办“不负青春好时光,最美奋斗在基层”主题青年论坛

发布日期:2020-11-09 09:56: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团委 字体:[ ]

广泛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实施“年轻干部理想信念宗旨教育计划”,不断深化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充分展现年轻干部基层工作风采,10月23日,省统计局机关党委和机关团委举办了“不负青春好时光,最美奋斗在基层”主题青年论坛。

参加“第一书记”“万名干部下基层”“四进”攻坚和优选选调工作的10名年轻干部,借助PPT、视频等形式,详细展示了在基层服务的经历和感想,充分展现了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良好工作作风。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万明对10名年轻干部在基层工作期间的良好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他强调,要珍惜组织给予的宝贵机会,真正扎根基层、融入基层、服务基层,多做促进基层发展和维护群众利益的好事实事,通过化解难题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着力锤炼干事创业本领,维护统计干部的良好形象,用青春和汗水书写人生最美的华章。

本次青年论坛,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