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动态
泰安市局与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签署合作共建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0-12-28 08:23: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统计局 字体:[ ]

12月24日,泰安市统计局与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在泰安举行局校合作共建签约仪式。泰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洪银,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院长陈建斌教授出席签约仪式并为“北京联合大学、泰安市统计局合作共建基地”揭牌。泰安市统计局局长董彦和和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院长陈建斌教授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泰安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天波主持签约仪式。

董彦和在致辞中指出,在市委、市政府和北京联合大学党委的关心支持下,泰安市统计局与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开展局校合作,共谋统计大数据开发应用、课题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发展,既是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统计改革创新,更好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市统计局将积极发挥政府统计优势,按照合作共建的责任和义务,积极做好统计数据支撑、学生实习安排、教师挂职锻炼、课题研究开发等方面工作,切实确保合作共建取得实效,实现共赢。

陈建斌院长在致辞中指出,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实现,离不开产学研一体化的合作发展,泰安统计局和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统计工作品质为宗旨,以集成各类统计资源、提升创新能力为目标,在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正当其时。双方将以合作为契机,聚焦经济统计发展的新问题,研究经济统计的新形势,开拓政校合作的新思路,探讨创新发展的新模式,建立合作长效机制,畅通常态化沟通交流渠道,抓紧细化实化经济、技术、资金、人才互联,祝愿双方交流合作的领域更加宽广、方式更加灵活,后劲更加强大、前景更加喜人。

泰安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朱绍源,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田园教授,市大数据中心主任曹磊,市统计局全体同志、国家统计局调查队部分同志,共7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