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业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11370000004502016L/2020-0055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山东省统计局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省统计局党员干部赴省科技馆参加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全国巡展山东站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3 15:17: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的指示精神,提高统计干部科学素养,根据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要求,结合青年理论学习和“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10月27日下午,机关党委、机关团委和机关妇委会联合组织年轻党员干部参加中国科协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全国巡展活动。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图片、实物、4D影像等文史资料,了解了不同历史时期我国科技工作者的动人故事,看到了新时代的科学家精神,激发了统计干部弘扬科学家精神的热潮,营造了崇尚创新、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