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省统计局党组要求毫不松懈抓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9 11:04:4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体:[ ]

  2月18日,省统计局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统计部门要毫不松懈抓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采取更严格的措施。进一步强化与国家统计局山东调查总队、省贸促会协作联动机制,对传达室、班车、办公区域进行更严格的管理,所有出入人员必须严格登记,出入车辆必须严格查验,对防控工作要更规范、更严谨、更细致,把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各项措施抓实抓细。

  二是执行更严格的纪律。越是紧要关头、任务繁重,越要打起精神,拧紧发条,不能存在麻痹放松的思想,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以铁的纪律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真正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三是落实更严格的要求。充分认识疫情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的原则,保持高压态势,全体人员减少外出活动,不得不外出时要做好防护措施;不得随便出入商场、医院等公共场所,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毫不动摇做好防控工作,坚决不要出任何问题。

  各处室、中心要严格执行局党组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两手都要赢,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落实到人,确保一鼓作气打赢新冠病毒防控战“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