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各市动态 > 枣庄
枣庄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20-03-12 09:07:0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普办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鲁政发〔2020〕4号)精神,切实做好枣庄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2020年3月9日,枣庄市政府印发了《枣庄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枣政发〔2020〕3号),成立了以副市长霍媛媛担任组长的枣庄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通知》的印发标志着枣庄市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全面启动。

  《通知》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普查的对象、内容和时间、普查的组织实施、普查经费保障等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依法普查;二是要强化协调配合;三是要选优配强普查队伍;四是要加强宣传工作;五是要强化工作指导。

  下一步,我们将根据《通知》精神和省里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