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各市动态 > 东营
东营市人民政府发文部署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3 09:51: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普办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3月11日东营市人民政府印发了《东营市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东政发〔2020〕4号,以下简称《通知》),决定成立东营市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是负责普查组织实施中重大问题的研究和决策,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统计局,具体负责普查的具体组织实施。

  《通知》从准确把握普查目标任务、普查对象、内容和时间、普查基本要求、普查的组织实施等四个方面,对东营市认真做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通知》强调第七次人口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上级关于人口普查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持依法普查、实事求是,严格按照此次人口普查的原则、时间、对象、内容和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确保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通知》的印发,标志着东营市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正式启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