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各市动态 > 济宁
济宁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专题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发布日期:2020-03-13 08:10:4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普办 字体:[ ]

  为深入宣传济宁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意义、要求和工作开展情况,确保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工作,市统计局统计数据中心发挥专业能力,较快的完成了济宁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网站(http://10.37.119.177/a/diqicirenkoupuchazhuanti/)的设计和开发工作,并与近日正式上线运行。

  网站设置了普查动态、文件讲话、通知公告、区县动态、人普机构、工作简报、制度方案、经验交流等栏目板块,旨在从多角度全方位的反映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阶段的工作内容和成果,充分发挥网站上传下达、工作指导、先进宣传及经验分享等作用,夯实全市普查人员业务探讨、经验交流的网络阵地,为全市人口普查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提供信息化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