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全省劳动工资非一套表统计业务线上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3-23 08:51: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口处(社科处) 字体:[ ]

为做好一季度劳动工资规下样本单位统计,保障劳动工资统计改革顺利开局,按照年初工作部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3月17日,城镇化和人口就业统计处组织召开全省劳动工资非一套表统计业务网络培训班。各市统计局统计人员在视频会议分会场参加培训,区县及乡镇统计机构和样本单位参训人员通过网络直播参加培训。

培训班强调,要充分认识劳动工资改革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改革内容及遵循的基本原则,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国家统计局统一部署,扎实推进我省劳动工资改革工作。尤其要重视一季度工作,各级要集思广益,采取有效举措,应对好疫情对规下样本单位培训、报表报送等工作带来的困难,确保报送数据质量。

培训班就季报非一套表单位的报表填报要求、指标解释以及报送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前期季报样本核实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据统计,共4000多人通过直播参加培训,有效覆盖了季报样本单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