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动态
滨州市统计局领导慰问包保小区援鄂英雄家人

发布日期:2020-03-27 09:42: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滨州市统计局 字体:[ ]

滨州市统计局党员干部在下沉社区防控过程中,了解到包保小区滨商家园住户徐文鹃是滨州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于1月28日主动请愿,随第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驰援湖北黄冈,参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滨州市统计局对包保小区滨商家园援鄂医护人员家属进行了慰问,并为他们带去了米面粮油等生活日用品。

统计局人员与援鄂人员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代表全局职工向援鄂人员表达敬意,并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送上节日的祝福,高度赞扬他们危难关头挺身而出的大无畏精神和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同时向全力支持配合医护人员赴鄂参战的家属表示衷心感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