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各市动态 > 潍坊
潍坊组建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专班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3-30 08:36:4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普办 字体:[ ]

  3月26日,根据《潍坊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潍政发〔2020〕9号)要求,组建了潍坊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专班办公室,同时印发了《关于成立潍坊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潍人普班字〔2020〕1号)文件,并正式启用“潍坊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专班”和“潍坊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专班办公室”印章。

  工作专班办公室设在市统计局,市统计局局长孙淑芳担任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二级调研员冯传森、牟艺修担任常务副主任。办公室内设5个工作组:综合组、业务组、户口整顿组、数据处理组、执法宣传组。同时结合人口普查工作实际,制定了各个工作组的职责,明确了各个内设工作组的组成人员名单,各工作组将按照职责分工,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全面做好潍坊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组织实施。工作专班办公室的成立,标志着潍坊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正式启动,为人口普查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