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各市动态 > 枣庄
枣庄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建完成

发布日期:2020-04-01 15:41:0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普办 字体:[ ]

  按照《枣庄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精神,3月19日,枣庄市成立了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枣庄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关于成立枣庄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枣人普组字[2020]1号),并正式启用“枣庄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印章。

  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统计局,具体负责普查的组织实施,市统计局局长李兵同志任办公室主任,领导小组办公室设4个工作组:综合组(数据处理组)、业务组、户口整顿组、执法检查组。召开了人普办统计局全体同志会议,明确了内设机构人员和职责分工,拉开了框架,布置了工作,为下一步普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