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各市动态 > 烟台
烟台市县两级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机构组建工作全面完成

发布日期:2020-04-01 11:13: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普办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山东省政府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通知精神和全省第七次人口普查准备工作布置会议要求,烟台市加强领导,强化人口普查的政府行为,市政府于2月28日印发了《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对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政府成立了由常务副市长王中为组长的烟台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随后组建了烟台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被市政府列入2020年重点工作之一,并纳入市政府督查督办工作事项。

  截至3月31日,全市所属15个县市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机构已经全面组建完成,为全市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的顺利实施提供了强有力组织保障。目前,烟台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