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各市动态 > 济南
济南市局认真组织收看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交流汇报暨培训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0 14:36:3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普办 字体:[ ]

  4月9日,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交流汇报暨培训视频会议召开。济南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局长苑子建,同市人普办全体人员一起收看了会议。会上,深刻领会了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家统计局副局长李晓超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江苏省普查试点工作经验。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卜繁钢,同市人普办综合组、业务组全体同志参加了业务培训阶段会议。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设计、过程、特点及内容等工作有了全面了解,学到了系统知识、取得了宝贵经验,对圆满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充满信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