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各市动态 > 聊城
聊城认真组织收看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交流汇报暨培训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0 15:50:4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普办 字体:[ ]

  4月9日,聊城市认真组织收看了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交流汇报暨培训视频会议。市人普办副主任、副局长张鑫,市人普办常务副主任、企调队长班为民,市人普办副主任、四级调研员张跃金在分会场全程收看会议视频。

  会议聆听了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家统计局副局长李晓超的重要讲话和曾玉平总统计师对近期工作的重要安排,听取了江苏省人普办综合试点总体情况及镇江市人普办综合试点实施情况汇报交流,学习了综合试点相关业务知识。

  聊城市属开发区人普办及市人普办全体人员在聊城分会场收看会议,各县(市、区)人普办全体人员在县级分会场收看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