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各市动态 > 潍坊
潍坊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3 08:55:4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普办 字体:[ ]

  4月8日,潍坊市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专班办公室在市人普办会议室召开会议。市第七次人口普查办公室综合组、业务组、数据处理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冯传森、牟艺修分别做了讲话,提了要求。

  各组组长分别就前期的七人普工作做了介绍,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疑问做了汇报,对下步工作开展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做了说明。各组成员也分别就自己工作情况做了汇报介绍。

  牟艺修对办公室各种制度落实、人员管理、综合保障等方面提了要求。冯传森对七人普准备组织工作做了讲评,要求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既要做好人普各项工作,又要注意保障人身安全健康。对各县市区七人普“四落实”工作要做好督导,“四落实”工作是普查工作的基础,落实情况关系到下一步的工作开展,也反映对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视程度和态度,近期市人普办将组织对各县市区“四落实”进行现场督导。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