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2020年省统计局重点任务公开承诺事项

发布日期:2020-04-17 15:16:02 浏览次数: 字体:[ ]

 

序号

承诺事项

完成时间

责任人

1

全面深化机关党的建设,持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长期坚持

郭训成

陆万明

2

周密组织实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全面查清查实我省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城乡住房等方面情况,为人口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

12月底前

刘银田

姜西海

3

全面实施市级生产总值统一核算,实现16市GDP汇总数据与全省数据在总量、速度、行业结构上的基本衔接。

12月底前

陈汉臻

4

完善社会评价机制,围绕人口就业、生活水平、健康服务、公共服务、公共安全、生态环境6个领域进行评价,综合反映全省社会发展情况和人民美好生活实现程度。

12月底前

刘银田

5

推进依法治统向纵深发展,开展常态化统计执法“双随机”检查,组织联合执法、跨区执法,大力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匡正统计风气,净化统计生态。

12月底前

周尊考

6

建立健全统计监测评价体系,推动落实新旧动能转换监测报告制度,及时反映新旧动能转换取得的重大成效,统筹做好十强产业、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战略、农业“新六产”等重点监测。

12月底前

班子所有成员

7

加强经济运行分析研判,紧盯重点领域开展专题分析研究,灵敏反映趋势性、苗头性问题,撰写高质量的统计信息,为宏观调控提供统计服务保障。

12月底前

陆万明

  联系人:程连德                                                 联系电话:0531-8619770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