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各市动态 > 济南
济南组织开展人口普查业务学习

发布日期:2020-04-21 15:18: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普办 字体:[ ]

  近期,济南市人普办开展对普查方案和工作细则的学习、研讨,全面提高普查人员业务水平,为做好全市普查工作奠定坚实的业务基础。

  自集中办公以来,市人普办业务组组织全体人员系统全面学习国家下发的普查方案和六个工作细则(征求意见稿),对人口普查业务知识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研讨,发现普查中可能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工作难点,形成抓好普查工作的具体措施。下一步,将结合学习研讨方案和细则发现的问题,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调研活动。

  同时,市人普办把普查方案和六个工作细则(征求意见稿)下发到区县,普查业务人员通过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及时交流、互动沟通,为普查工作铺开做好充足业务准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