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各市动态 > 聊城
聊城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专题网站结束试运行正式开通

发布日期:2020-04-24 14:22:4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普办 字体:[ ]

  4月23日,聊城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专题网站结束试运行,进入正式运行阶段。

  结合试运行情况,市人普办及时总结、梳理,对专题网站进行了进一步调整与完善。一是根据工作需要增加了普查机构、工作进度和下载中心三个栏目,补充完善了专题网站功能;二是对文件讲话、图片视频、通知公告、解疑释惑等栏目布局进行了优化,实用效果与视觉呈现更加合理;三是将县级普查工作动态进行了逐县分列,基层工作交流得到有效提升。

  正式运行的聊城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专题网站网址为:http://10.37.180.11/lcstjj_nw/node/609.shtml,将作为我市宣传和指导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平台,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