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各市动态 > 聊城
聊城人普宣传标语口号广泛征集公众参与热情高涨

发布日期:2020-04-24 15:03:3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普办 字体:[ ]

  聊城市人普办借助国务院人普办征集宣传标语和口号契机,认真谋划、积极行动,通过扎实组织、广泛征集,全力提升公众参与度,不断强化第七次人口普查前期宣传。

  一是在统计信息内外网、人口普查专题网对《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征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标语和口号的公告》内容进行转发,扩大公众知晓度。

  二是下发《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标语和口号征集活动的通知》,要求市人普办各工作组、县级人普机构把征集活动作为人口普查宣传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拓宽宣传范围,加大推广力度。

  三是宣传标语和口号征集效果明显,公众参与热情高涨。截至目前,据市县两级人普办不完全统计,全市各级向国家平台发送宣传标语口号近二百条,有力提升了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宣传工作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