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各市动态 > 济宁
济宁全面完成乡级人口普查机构组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7 09:58: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普办 字体:[ ]

  为切实加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人普工作的顺利实施,按照《济宁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政发〔2020〕4号)要求,我市各级人民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普查机构的组建情况,积极行动、全力推进。继3月底完成14个县(市、区)的县级普查机构组建工作后,4月份在市人口普查办公室的统筹安排下,各县级人口普查办公室重点抓实乡镇人口普查机构的组建工作,积极推进各乡镇政府人口普查筹备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截止4月23日,全市14县(市、区)、158个乡镇全部组建了人口普查机构,并抽调和安排工作人员负责人口普查办公室的日常工作。乡级普查机构的组建完成为确保我市人口普查工作圆满成功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济宁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在全市范围拉开帷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