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各市动态 > 菏泽
菏泽召开人口普查工作业务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4-30 16:33:5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普办 字体:[ ]

  4月30日上午,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于法家主持召开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业务研讨会。有关县区人普办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及街道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参会并做了交流发言。

  会上,大家对棚户区改造区域所面临的行政管控区域整体拆迁、锁定普查对象困难、人户分离现象普遍、“两员”选调压力较大等困难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就如何利用物业信息数据、网格化管理平台、拆迁安置信息库等部门资料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在充分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后,于法家同志指出,县区、街道办事处普查机构深入社区开展调研,取得的成效非常明显,大家用心倾情工作,对人口普查开展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探索了一些好的工作方法,对我们做好下步工作增强了信心。同时,于法家强调,本次人口普查时间紧任务重,在困难面前大家要集智广益,再潜心思考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形成能够管用的“金钥匙”,为助力城区普查登记发挥好作用。

  市人普办综合组、业务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并做了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