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各市动态 > 德州
德州市人普办挂图作战落实职责分工

发布日期:2020-05-18 10:42: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普办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人口普查办公室部署要求,德州市人普办结合德州实际,制定了《德州市人口普查办公室职责分工》、《德州市人口普查办公室工作人员管理制度》、《德州市全国人口普查主要工作时间安排》及《德州市人口普查工作统筹示意图》等相关工作流程,并安装上墙,挂图作战,责任到人,扎实推进人口普查工作。

 

  人普办职责人工明确了综合组、业务组、后期保障组、执法检查组及数据处理组主要职责,每项工作均明确具体负责人,并在每周末出具人口普查工作简报,做到人普每项工作有人抓。同时,通过挂图作战,市人普办梳理了人口普查整个流程,关注到每个重要节点,明晰了每项工作重点,分清了各项工作脉络,做到明晰重点、抓准难点、疏通堵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目前,德州市集中办公人员已全部到位并开展工作,下一步,市人普办将按照省人普办安排部署,强化节点意识和梳理分工安排,稳步推进人普工作积极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