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各市动态 > 烟台
烟台召开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0 10:23: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第七次人口普查办公室 字体:[ ]

  为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各项准备工作,近日,烟台市召开了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布置会议。市人普办副主任、社会科长刘云顺主持会议。

  会上,市人普办副主任、四级调研员李丽娟通报了前期普查工作进展情况,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梳理细化具体措施,各县市区汇报交流前期人口普查准备工作情况。

  针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李丽娟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健全市、县、乡三级人口普查工作机构,配齐配强人口普查工作人员,落实好各级人口普查经费。二是提前测算做好普查物资的准备和合格“两员”选聘准备。三是做好普查业务技术准备工作。深入学习省人普办培训内容,把业务培训工作做实做细。四是认真做好人口普查试点工作。通过试点“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学懂弄通普查制度和普查流程,为正式入户登记积累经验。五是加强人口普查宣传动员工作,营造积极参与普查的良好氛围。六是建立人口普查各项工作制度和考核办法,保证人口普查工作进展顺利。

  各县市区人普办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市人普办相关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