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各市动态 > 临沂
临沂市人普办启动“抗疫英雄助力人普”专项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0 10:27: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第七次人口普查办公室 字体:[ ]

  5月14日,临沂市人普办与临沂市委宣传部联合下发关于印发《“抗疫英雄助力人普”专项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临人普办字〔2020〕3号),启动“抗疫英雄助力人普”专项宣传活动,深入学习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争当先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支持普查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与人口普查工作双胜利做贡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抗疫英雄不顾个人安危,迎难而上,英勇奋战在最前线,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卓越贡献。疫情的发生也对人口普查入户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课题。此次专项活动将“致敬英雄、宣传防疫、助力人普”相结合,旨在减少广大普查对象对入户工作的顾虑,为下一步人普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专项宣传活动从2020年5月起,贯穿全年。《方案》明确专项活动以在各县区聘请抗疫英雄担任人普公益宣传员,开展学习宣讲活动,拍摄先进事迹、防疫知识、人普知识宣传视频海报为主要内容。要求各县区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传播正能量,推动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有序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