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各市动态 > 聊城
聊城组织参加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布置暨培训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2 10:55: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第七次人口普查办公室 字体:[ ]

  5月19日,聊城市人普办组织市县两级人普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布置暨培训视频会议。市人普办常务副主任班为民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上,国务院人普办对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对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细则、人口普查普查区划分和标绘系统的进行了详细培训。 

  聊城市人普办严格落实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布置暨培训视频会议要求,高度重视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配强专业人员、配齐所需设备,强化区域划分与绘图质量控制,加强数据保密工作,全面做好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