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省政协办公厅、省科技厅来我局就机关党建和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0-05-22 13:22:2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政协办公厅、省科技厅先后来我局就机关党建和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陆万明同志参加座谈会,介绍我局机关党建情况和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经验。

陆万明指出,省统计局党组历来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始终将其作为“一把手”工程,与统计业务工作一体谋划推进落实。推进落实过程中有三个鲜明特点:一是党建引领,融合发展。坚持政治标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提供真实准确及时完整的统计数据作为践行“两个维护”,检验对党忠诚,检验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的具体体现。二是夯实支部,全面发展。省统计局党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指引,以创建模范机关为契机,积极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健全机关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根基,着力深化机关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目标任务和重点内容,统筹活动安排、宣教教育和综合保障,有效有力开展各项工作。三是创新方法,深入发展。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具体做法融合到机关党的建设中,通过一系列创建活动,机关干部满足感、自豪感得到极大提升,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实现了以抓党建促创建、以创建强党建,双推进、双带动、双见效。

局办公室、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