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各市动态 > 济南
济南市局一标语口号高中全国人口普查优秀作品第二名

发布日期:2020-05-28 08:55: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第七次人口普查办公室 字体:[ ]

  4月份,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微信公众号在全国社会各界公开征集了人口普查宣传标语和口号,共征集到不重复的口号1.5万条,经认真筛选、评审,评选出30条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将用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活动。其中济南市统计局提供的标语口号“国之情,民之意,查人口,定大计”列优秀作品第二条,该作品能够准确反映人口普查的目的和意义,琅琅上口、通俗易懂、便于记忆、适合传播,是由济南市统计局法规处李玉祥原始创作。

  自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标语和口号活动公开征集以来,济南市人普办高度重视,迅速印发《关于做好济南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标语和口号征集活动的通知》,组织统计系统和社会各界广泛参与,通过统计官方网站、微信工作群、新媒体扩大转发推广,激发公众的参与热情。要求各区县、各成员单位既要加强宣传动员,积极创作报送参选作品,还要组织本系统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标语口号投票活动,通过在线投票等方式评选出优秀作品。通过此项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各界对人口普查的知晓度和配合度,为人口普查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社会舆论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