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各市动态 > 青岛
青岛市人普办、青岛市委宣传部联合印发人口普查宣传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20-05-28 10:22: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第七次人口普查办公室 字体:[ ]

  为切实做好青岛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宣传工作,使广大普查对象积极配合人口普查,如实申报普查资料,为普查工作顺利实施创造良好舆论环境。5月26日,青岛市人普办、青岛市委宣传部联合印发了《青岛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市人普办字〔2020〕6号)(以下简称《方案》),标志着青岛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的全面启动。

  《方案》紧密围绕人口普查中心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人普办宣传工作精神,对我市七人普各阶段的主要宣传活动进行明确,并根据市七人普领导小组各成员部门宣传责任作出了具体安排。

  同时,市人普办根据方案要求,总结历次普查经验,多渠道联络、抢抓媒体资源,统筹考虑宣传各种需求。从新媒体、传统媒体、户外媒体、大型活动、物料准备等五方面制定宣传工作预案,力争本次人普宣传不留死角、全面落地。

  下一步,市人普办将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紧跟各阶段重点工作,通过切实有效的全覆盖、多样化宣传模式,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顺利实施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