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各市动态 > 青岛
青岛市人普办与市公安局对接研究七人普户口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9 14:17: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第七次人口普查办公室 字体:[ ]

  公安户口整顿工作是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前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是确保普查登记质量的重要环节。5月28日下午,青岛市公安局副巡视员曾勇一行四人,到市人口普查办公室对接研究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

  市人普办常务副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李坤兴同志介绍了近期人普办的工作情况。曾勇同志就公安系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户口整顿工作、人员分类管控工作经验等情况做了介绍,就户籍人口、流动人口情况、重复户口清理等普查相关问题进行介绍,就人口普查数据采集系统与公安部门程序对接进行交流。市人普办副主任林玉森介绍了人口普查工作流程、全省、全市综合试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双方同时就今后人普工作和在人普试点中与公安户口整顿工作的配合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经过研究协商,在人普地图绘制、户口整顿、入户调查等工作中形成共识,并达成了信息共享、共同合作的工作原则,为市人普办和市公安局在人普工作中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市人普办综合组、业务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