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各市动态 > 青岛
青岛市崂山区街道人普工作早动员

发布日期:2020-05-29 14:17:4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第七次人口普查办公室 字体:[ ]

  5月26日,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办事处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会,街道班子领导成员,各管区、各部门负责人,农村社区、城市社区书记和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街道党工委书记昌毅作了动员讲话。昌书记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对查清十年来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城乡住房等方面情况,科学制定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体系,促进人口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昌书记强调,人口普查涉及范围广、参与部门多、技术要求高、工作难度大,各社区、各部门要按照“街道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街居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工作原则,切实保证普查经费,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全社会力量通力合作,全力做好普查工作的组织实施。昌书记要求,必须对普查任务的艰巨性、紧迫性有充分的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周密部署,确保有序、高效开展普查各项工作。

  据悉,中韩街道22个社区在前期均已成立普查小组。此次动员会拉开了中韩街道人口普查工作的序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