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各市动态 > 潍坊
潍坊市人普办召开第四次办公室主任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0-05-29 14:09:5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第七次人口普查办公室 字体:[ ]

  5月28日,潍坊市人普办召开办公室主任会议,研究部署全市人口普查工作,会议由市人普办常务副主任冯传森主持,市人普办常务副主任牟艺修,业务组、综合组参加。

  首先,由参加全省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的同志介绍了试点情况,对试点小区划分、绘制普查小区图、培训与摸底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传达了国家、省级对本次人口普查工作的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冯传森就市级试点工作和即将召开的市人口普查专班工作会议谈了自己的意见,要求培训工作一定要做实,授课要深入浅出、简单易懂,小区划分、绘图边界要清楚,入户摸底工作中遇到问题要及时汇报、交流,总结经验。工作专班会议要突出政府行为,加强部门配合,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市直部门人事调整后,专班要补充到位,明确分工,责任到人。

  会议还就市直部门包靠制度,工作专班会议的细节等进行了讨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