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 省统计局联合召开部门座谈会议研判服务业发展形势

发布日期:2020-05-29 09:23:5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服务业处 字体:[ ]
  为科学分析研判上半年我省服务业发展形势、更好地做好部门服务业统计工作,5月21日,省统计局、省发展改革委联合召开省有关部门服务业发展与统计工作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全省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全面分析了新冠肺炎疫情对我省服务业的影响,要求各有关部门克服困难,积极作为,加强部门间的沟通交流,强化调研和分析研究,认真做好行业发展统计工作,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与会单位分别介绍了主管发展状况、下一步发展趋势,并就完善部门联动机制、统计制度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省发展改革委、省统计局、省交通运输厅、人民银行济南分行等有关部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共2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