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各市动态 > 威海
威海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征集七人普宣传标语和口号

发布日期:2020-05-08 08:57: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普办 字体:[ ]

  为积极配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宣传工作,威海市精心组织,广泛宣传,通过官方微信转发公告和活动链接地址,征集七人普宣传标语和口号。此次活动中,基层人员集思广益,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达到了宣传和动员的双重效果。截至4月22日,共征集标语和口号185条,威海市人普办优中选优,从中选取了59条重点突出、朗朗上口的标语口号上报省局,超额完成征集任务。

  针对人口普查的特点,宣传标语和口号既要有新意,又要接地气,其中“战‘疫’到底就是春暖花开,人口普查规划美好未来”、“共同参与七人普,如实申报普齐人”、“ 人口问题关系国计民生,人口普查需要你的支撑”等标语口号,内容贴近生活,文字简洁凝练,将纳入威海市七人普宣传口号库,在后期的宣传中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