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各市动态 > 淄博
淄博市镇(街道)人口普查机构全部组建完成

发布日期:2020-05-09 15:20: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普办 字体:[ ]

  淄博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启动以来,市人普办高度重视、缜密组织,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关于人口普查各级机构组建工作要求,分批集中组织人员到镇(街道)一线开展人口普查工作调研,全面加强人口普查组建工作。截至4月下旬,全市镇(街道)人口普查机构已经全部组建完成。

  目前,淄博市正在形成组织机构健全、人员集中到位、工作标准高效的人口普查工作体系,特别是全市镇(街道)机构组建工作中,淄川区全部镇(街道)和桓台县部分镇(街道)由书记、镇长(主任)双挂帅,所有镇(街道)高度重视人口普查工作,并抽调了业务水平高、责任能力强的骨干人员充实到普查队伍中,为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扎实的组织保障。

  下步,全市人口普查工作将以镇(街道)机构组建完成为契机,继续深入抓好村居、社区、大企业和高等院校的人口普查组织架构建设工作,认真筹划全市人口普查试点工作,高标准抓好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的选聘和培训,圆满完成人口普查各阶段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